博翔科技有限公司通過TAF認證,打造符合國家和產業需求的認證流程,深化我們評鑑制度,強化我們在國內的發展環境。

透過我們提供的一流驗證服務,包括對半導體設備進行E 001溫度測試和介質耐電壓測試,我們支持驗證機構和實驗室等評鑑機構與國際接軌。

博翔科技不僅在國內奠定協助企業驗證的基礎,目標更是讓博翔科技的檢測和驗證結果獲得國際的廣泛承認,實現「一次認證、全球接受」的願景。

我們堅信,這將強化博翔科技在認證界的專業性,並讓客戶對我們的驗證服務有更大的信心。

以下是博翔科技經過TAF認證的測試實驗室可以測設的相關服務項目

  1. 半導體設備驗證確保半導體設備在工作狀態下的安全,避免因設備異常引發潛在危險。

  2. E001溫度測試確認半導體設備在各種溫度環境下的運作安全,以預防因溫度過高或過低而導致的設備故障。

  3. 介質耐電壓測試進行此測試以確保產品在高壓環境下的安全性,防止使用者在接觸到高壓電源時發生意外。

  4. 輸入測試驗證設備在接收電力時的穩定性與安全性,以確保電源的穩定輸入不會對設備造成影響。

  5. 電線/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檢查電流是否在預期的路徑中流動,以防止可能的電氣火災或使用者觸電。

  6. 安全電路功能測試確保安全電路能夠在需要時正常運作,預防可能的電氣故障。

  7. 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檢測安全電路的完整性,避免斷路導致的設備失效或危險。

  8. 啟動電流測試驗證設備在啟動時的電流穩定性,以確保其可靠性和使用者安全。

  9. 電源線拉力測試評估電源線的物理耐用性,以防止因電源線斷裂而導致的設備停機或使用者觸電。

  10. 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確保接地系統與電路的完整性,防止電氣故障或觸電。

  11. 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檢查變壓器在短路情況下的反應,以確保其能在實際短路情況下保持安全。

  1. 電源輸出短路測試確保電源在短路條件下不會產生過大的電流,防止可能的設備損壞或火災。

  2. 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檢查電容器的放電行為,以確保在正常使用或異常情況下能安全、有效地放電。

  3. 馬達過載測試(鎖定轉子測試)測試馬達在過載或轉子被鎖定時的表現,以確保其在極端工作條件下依然可以安全運作。

透過以上的測試與驗證,博翔科技致力於確保半導體設備的安全和品質,讓客戶可以信賴我們的產品,並讓產品在市場中取得良好的口碑。

我們深知,只有持續提升產品的安全性和品質,才能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。

在當今這個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,半導體設備已成為我們日常生活和工業生產中的重要組成部分。這些設備的性能和安全性對我們的生活品質、產品的效能、甚至於工業的整體效率都有著深遠影響。因此,為了確保這些半導體設備能夠有效且安全地工作,優質且專業的測試服務變得至關重要。

當您的半導體設備有測試需求時,博翔科技是您的最佳夥伴。我們不僅提供優質的測試服務,而且還以迅速、一站式的服務解決方案,讓您無需分散精力尋找多家服務供應商。我們的團隊由經驗豐富、專業的工程師組成,他們致力於確保每一個測試結果的準確性和可靠性。

我們的服務不僅僅是測試,更是一種專業諮詢和指導。我們會根據您的具體需求和設備情況,提供個性化的服務計畫,幫助您解決從設計到生產過程中可能遇到的所有問題。同時,我們還會提供適合您產品的國際標準和法規信息,幫助您適應全球市場的需求。

藉由我們的專業服務,您的產品將能夠符合所有相關的安全和性能標準,提升產品的國際競爭力。無論是歐洲的CE認證,美國的FCC認證,或是其他國家和地區的認證,我們都有能力幫助您完成。這將大大提升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的銷售潛力和客戶信任度。

在博翔科技,我們深信品質是產品的生命,安全則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。我們致力於提供最專業、最高效的測試服務,以確保每一個產品都符合最高的品質和安全標準。透過我們專業的測試服務,我們確保了您的半導體設備在提供最佳性能的同時,也遵守了所有相關的安全規範。

除了確保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,我們的測試服務還可助您的產品在市場上更具競爭力。我們理解,在當今的全球市場中,要想成功,一個產品必須具有國際認可的品質標準和認證。因此,我們的測試服務將提供您需要的所有工具,以確保您的產品能夠獲得這些重要認證,並成功進入全球市場。

立即與我們聯絡:
網址:https://protect-safe.com/
電話:04-23598008#106(國際轉證)
04-23598008#104(防爆認證)
住址: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

加入LINE立即諮詢

加入好友

 

桃園馬達過載驗證(鎖定轉子驗證)驗證TAF實驗室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非常廣泛,企業應充分了解自身產品所涉及的法規和標準,確保產品能夠符合認證要求,桃園介質耐電壓認證

在整個實驗過程中,通過TAF認證服務機構能夠為企業提供有效的指導和支持,幫助企業降低風險、節省時間和成本,並提高產品在市場中的競爭力臺中變壓器輸出短路驗證驗證

與此同時,博翔科技也致力於持續改進我們的服務和技術。我們擁有最先進的測試設備和工具,並且我們的工程師會定期接受專業訓練,以確保他們能夠熟練運用最新的技術和方法。我們深知技術的進步和變革是無止境的,而我們的目標是在這個變化中保持領先,以便提供最前沿、最優質的服務。臺南介質耐電壓驗證驗證

博翔科技的任務是成為您信賴的合作夥伴,我們的目標是通過我們的專業服務,幫助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中脫穎而出。我們深信,只有通過嚴格的測試和評估,我們的客戶才能製造出最優質、最安全的產品,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取得成功。當您選擇博翔科技,您選擇的不僅是一個測試服務提供商,更是一個致力於您的成功的夥伴。臺北接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檢驗

明月是中國最著名的一個意象。 今月曾經照古人,在一頁白紙上,當我將明月請出來亮相時,我知道,很多詩人就會前來爭奪發明權———明月是他們用精美的中國文字擦拭出來的。如同保管一顆露珠,每位詩人空出自己的左心房,小心輕放著這一份秘密的情感。從小小的一枚月牙兒到一輪豐滿的圓月,一位又一位詩人,端起酒杯,睜著一雙癡迷的眼睛,咬文嚼字,浮想聯翩。因為遙遠,也因為它的高度,他們編造了很多美麗的傳奇。明月讓我們民族的想象力有了一次出色的躍升。 在謝靈運的木屐無法攀登的地方,偉大的詩人們用想象力攀上了塵世風景的頂峰。這個古往今來掛得最高的意象,無疑,也是中國詩人攀登次數最多的一個地方———一行行有關明月的詩歌,筑成了中國詩歌史上極為重要的篇章。明月給了中國古典詩歌清冷的氣息,給了它高貴和獨一無二的品質。這些神仙似的分行,溫潤如同一顆夜明珠,簡潔猶似一個發著銀光的驚嘆號,在浩瀚的宇宙里,它一次次讓我們無言。 在不同的時節,明月又是極富變化的,即使最偉大的詩人也無法窮盡它豐富的表情。明月最適宜在江南出沒,天下明月三分夜,兩分無賴是揚州。揚州,或者我愿意稍稍擴大一點,整個江南就是明月的娘家。當明月經過馬頭墻,經過長廊,經過私密的后花園,愛情就發生了。它逗留在瓦楞上,在樹梢間,在澄澈的水里,在宇宙的中心,一個地方一個面影,決不重復。明月是唯一的,又是無窮的,每一位中國人都保存著這么一份月圓與月缺,都擁有一張悲歡離合的時刻表。我有時覺得,只有經過明月撫摸過的事物,才會神圣而魅力四射。 在過去的無數世紀里,明月慷慨大方地給了窮人最大的安慰———它讓他們對艱難的現實有了詩意的期待。明月是黑夜的養子,明月夜,短松岡,自李太白撈月身亡五百年后,它又一次在蘇東坡的手里大大地放了一回光。明月見證了詩人的一段生離死別,也見證了尋常百姓的悲傷和欣喜。當你用念珠般光潔的漢字擦拭明月時,明月悄悄地收走你滿臉的悲傷。它是我們時代最有風度的旁觀者,有著秉性中的謙卑。它和誰都保持著一種親密的關系。它無聲地搬走我們的青春,滄海桑田,自己卻從未見老……也許,是嫦娥偷走的靈藥終究發生作用了。 今天,明月躺在天鵝絨般的黑夜里,已經無法理解我們驚恐的日常生活。它開始和我們有了距離。它已經不是我們心靈的一個投影。但是,當我們有朝一日在它面前朗誦詩歌時,我想它仍是一個珍貴的傾聽者,仍是一個詩歌的赤子。和許多我們敬畏的事物一樣,明月以金子般的無言,默默地注視著你。它將一捆捆贊許的光線,扎緊了,扔到熊熊燃燒的篝火上,鼓勵你將歌頌明月的窈窕之章朗誦得大聲一點,再大聲一點,更大聲一點……直到時間屏住翅膀。 >>>更多美文:人生隨筆

霸氣傷感文案 一、我想你了,卻不能對你說,就像開滿梨花的樹上,永遠不可能結出蘋果。我想你了,卻不能對你說,就像高掛天邊的彩虹,永遠無人能夠觸摸。 二、等了好久好久,可是后來,我終于明白,有時候,有些人,有些事,我們除了說再見,別無選擇。希望有個人,以后艱難險阻都陪著你,天黑有燈,下雨有傘,為你赴湯蹈火還樂此不疲。 三、我想把你寫成一部故事,或喜或悲或灑脫,你不要急我慢慢寫,慢慢寫,寫到你兩鬢斑白,寫到你步履蹣跚。 四、愛上一個不該愛的人是什么感覺?大概是進一步沒資格,退一步舍不得,連對方喜怒哀樂都要從旁人口中聽說。這世上有很多人曾經歷過這樣一段無疾而終的感覺,佛家說:可能是哪輩子欠他的,這輩子來還,就當是情債一場看開就好。因為相欠才會遇見。欠多了這一世便結伴久一些,欠少了還完了也就散了。 五、不要輕易放棄一個每天都會想念的人。這樣的人,一輩子也不會遇到幾個。即便在一起要吃很多苦頭,咬咬牙也就過去了。生活的苦,隨光陰淡去。但失去摯愛的疼痛,時間也無法洗滌。多年后仍能讓你心痛的,是當年輕易放棄的真愛。 六、我們不是花,花敗了還有下一個春天。而我們沒有第二個春天。我們不是草,草枯了下一年可以發芽,而我們閉上眼就是永遠 七、等一個奇跡,還是想一個未來,話不能多說,事不能多忙,看多了心煩,想多了,人累,苦多了心酸,后來,學會忍讓,學會禮貌,學會做人,才知道活著不易。 八、其實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不如意,只是有的人站在陽光下哭花了臉,有的人卻躲在暗地里開出了花。 九、如果你不握緊拳頭,你就不知道你力量到底有多大;如果你不咬緊牙關,你就不知道你的堅持到底有多狠;如果你不跺腳而起,你就不知道你的果決到底有多正確;如果你不瞪眼,你就不知道你的內心到底多強大。最強悍的競爭力只有兩個字:行動!早安! 十、我們的一生之中,經歷過無數的風波,起起伏伏,擔憂考試不合格,初戀時非對方不娶不嫁,出到社會做事出錯……但現在還不是好好地活著嗎?昨日的壓力,已是今天的笑話了,還搖搖頭,說一句:“當時真傻。”人,只要生存下去,總會過的。 十一、嘴里堅持著逞強,眼里的淚在投降。騙得了別人,騙不了自己,原來我并沒那么堅強。 十二、流水年長,光陰靜俏,一抹纖姿,沐浴煙雨。庭深幾許,幽草迷亂,繁花落盡,寂寞成丘,人面不知何處去,桃花依舊笑春風。孤燈簾風,柚香盈袖,醉花殘調不成譜,半生流離,散了誰的夢?飛花若霧,細雨如愁,經年一別,清夢無痕。紫陌紅塵,唯真愛難求,誰許我一場驚世愛戀? 十三、同情有點像嗎啡,它起初對于痛苦卻是最有效的解救和治療的靈藥,但如果不知道使用的分量和停止界限,它就會變成最可怕的毒物。 十四、在你面前過分殷勤的男人,一定是有問題的。就好像是那句俗語說的“黃鼠狼給雞拜年——沒安好心“,一個不害怕失去你、心里沒有鬼的男人是不會有這樣的表現的。這其實就是他們已經心不在你這里了的證明,若是你能夠看懂,就要盡早離開他。 十五、刪去成行的字,最后打了個“嗯”發給你。沒關系,不是所有的情緒都要告訴你。比如我的不開心,比如我好想念你。 十六、水的清澈,并非因為它不含雜質,而是在于懂得沉淀;心的通透,不是因為沒有雜念,而是在于明白取舍。 最傷感最霸氣的文案 一、別把我對你的死心塌地,當做是你對我愛搭不理的資本,好嗎? 二、吃得苦中苦,方為人上人,我并不想做什么人上人,可這世間疾苦照樣沒能放過我。 三、我沒有歸屬感,也很難發自肺腑地去相信一個人,但人活著,總得去相信點什么,我只好相信錢。 四、我的身體居住著兩個靈魂,他們的寄主,白天是個鋼筋鐵骨的巨人,晚上是個被窩里流淚的廢物。 五、敏感的人都特別懂事,只要稍微給點暗示,就能讀懂背后的意思,所以從來不會讓別人感到為難,只會為難自己。 六、我建議你去喝酒,別去愛了,因為在酒里,不是死就是活,但是在愛里,你既死不了,又活不好。 七、原來分手就是,這個人跟你再也沒有關系,千秋萬代,四海八荒,都只有你我,再無我們。 八、不聯系,就是我們最好的關系;不打攪,就是我最后的溫柔;相互忘記,就是我們最好的歸宿。 九、你勸我別喝酒,像是關心我卻不知道,卻不知道我喝酒的原因是你。你勸我別熬夜,像是關心我卻不知道,你就是我熬夜的原因。 十、你是我的喜怒哀樂,是我深夜失眠的原因,是家里多余的那個杯子,是床頭左邊空出的枕頭,是曾經走過無數遍的路。 十一、從來都只有好聚,哪有好散。最后喜歡變成了不甘,深愛變成了心酸,思念變成了心煩,主動變成了犯賤。 十二、如果做不了你的唯一,我連最愛也不要做。如果你給我的,也同樣給了別人,那我寧愿不要。得不到不可怕,守不住才是個笑話。 十三、其實你可以再任性一點,不想做的事可以拒絕,做不到的事也不用勉強,委曲求全從來都不會帶來快樂! 十四、愿你早日學會逢場作戲,愿你早點習慣物是人非,畢竟不是每一個人都和天真的你一樣容易動真情。 十五、你盡情熬吧,反正你想的那個人很可能已經睡了,被子蓋得很好,夢也很香甜,這個夜晚你除了收獲到猝死的可能性以外沒有任何東西留給你了。 十六、其實,人都是賤的,愛你寵你的人你不稀罕,對你冷若冰霜的卻是窮追不舍,最后搞的遍體鱗傷的還是自己。 十七、好像現在沒有了特別喜歡的人,也沒有了特別討厭的人,更沒有了特別要好的朋友,越長大發現愛憎越不分明。 十八、任何一個人離開你,都并非突然作的決定。人心是慢慢變冷,樹葉是漸漸變黃,故事是緩緩寫到結局。而愛,是因為失望太多,才變成不愛。 霸氣又傷感的文案 一、從此放下矯情和孤獨,把真心藏好,過漂泊的日子,浪蕩而自由。 二、很多事沒有來日方長,很多人只會乍然離場,很多話未出口先成傷。 三、念念不忘,必有回響是假的,枕邊書、懷中貓、意中人也是假的,愛而不得,山海不可平才是真的。 四、我不敢試探人心,我怕疼的太清楚,傷得太徹底。 五、小時候披著床單玩的像個瘋子,長大后抱著被子哭得像個傻子。 六、在這個世界上,別太相信任何人,當你在黑暗中掙扎的時候,連你的影子也會離你而去。 七、駱駝不會哭,因為它知道水的珍貴。我也不會哭,因為我知道愛的虛偽。 八、從今以后,九天的月我自己攬,五洋的鱉我自己捉,剩下的路我自己走。 九、有人問我,失去最愛的人那種感覺該怎么形容,怎么說呢,大概是,看喜劇都會看哭。 十、訪客里出現久違的名字,說不出是驚喜還是心痛,好久不見,別來無恙。 十一、如果可以,我想重新認識你,從你叫什么名字開始,然后在以后的故事里,我絕對不會愛上你。 十二、茶涼了,就別再續了,再續也不是原來的味道了;人走了,就別再留了,再留下也不是原來的感覺了。 十三、那些我們所相信過的諾言,終于還是成了一記耳光,啪的一聲扇在了自己臉上。 十四、感情里哪來那么多的對錯,愛得多的那一方永遠都會先低頭,心都給你了,還要怎么計較。 十五、越長大越不敢依賴別人,怕人心會變,怕承諾不兌現,以至于只相信這世上只有自己才能給足自己安全感。 十六、你給我的,是萬念俱灰的傷害。我給你的,是竭盡生命的成全。——夏七夕 十七、你是孤獨的未亡人,四海為家,生性多疑。我是路邊的可憐人,無依無靠,遭人唾棄。 十八、總有一天,你會明白,你的委屈要自己消化,故事也不用逢人就講起,大多人只會站在自己的立場偷看你的笑話。 十九、委屈什么,這世上又不止你一個人愛而不得,幾乎每個人都會遇到一個,不能結婚卻深愛過的人。 二十、有的人,每天和你爭吵,卻不曾怪罪你。有的人,連爭吵都沒有,卻已經消失在人海。其實,冷漠比爭吵更可怕。 >>>更多美文:傷感文案

落葉的啟迪 文/何慶良 清晨,忽然間我看見一片片銀杏葉子從樹上飄落,當太陽從地平線噴涌而出,在地面上灑下萬道金光,片片鵝黃的樹葉,宛若駕著降落傘的小姑娘,以一種柔和的姿態親吻地面,那淺淺深深的脈絡多像我們曾經跌跌撞撞的青春。 第一次,我們曾背起行囊,遠離舒適安逸的家;第一次,我們在鐵打的營盤中成為一站又一站的過客;第一次,我們為流水的兵送老班長光榮退伍而不舍;第一次,老家的感覺變得如此清晰而又朦朧。賈平凹說過:“故鄉的歌是一支清遠的笛,總在朦朧的月夜響起。”那時,我也常常在睡前望一望月亮,可能是因為還沒有完全適應緊張的軍旅生活,所以思鄉之情分外強烈。 天涼好個秋,又到了樹葉輕舞飛揚的季節。我輕輕地走過去,拾起片片落葉,發現落葉并不是平整的,而是從邊緣向中心蜷縮。春去秋來,樹葉從綠變黃,從平整到蜷縮,從向陽生長到回歸大地……我陷入沉思,人的成長與樹葉何其相似?當外界環境向你發起挑戰時,只有學會適應,才能不斷成長。生活如此美妙,從一片片落葉中我獲得了人生的啟迪。 落葉 文/呂暢 走在小區的林蔭道上,突然一片大大的樹葉掉在了我的頭上。 抬眼望去,高高的山桐子、珙桐、川滇榿樹、藍果樹的葉子都開始黃了,復羽葉欒樹、云南櫻花、法國梧桐、云南構樹、麻櫟果枯黃的葉子已經在隨風飄落,白露剛過,還沒到秋分呢,怎么落葉喬木就開始落葉了?我疑惑了,只有到書中去尋找答案。 一則寓言是這樣說的:仲秋,一位隨爺爺上山登高的女孩子在穿過樹林的時候,發現高高的大樹都在落葉,就問爺爺這是為什么。爺爺讓孫女往大樹的下面看。孫女意外地發現,大樹下面有矮小的灌木、各式各樣的野草和野花,都在繁茂地生長著,碧綠的絨毯上鑲嵌著一片片紅的、黃的、紫的、白的花朵,五彩繽紛、生機勃勃。小孫女被這樣的美景迷醉了。爺爺說,大樹落葉就是為了不再讓寬大樹冠的濃蔭遮擋住身下和身邊的小樹、小草、小花們,讓他們在每年這個特定的時節也能充分享受溫暖的陽光,在和風細雨的輕撫下快速地生長,去繁茂、去開花、去結果、去播下未來的種子。因為,大樹也懂得萬物共生才能共同繁茂的道理,所以她在享受了自己那份陽光雨露后,就會把天地讓出來。 合上書本,我又去到園子里查看,在云南櫻花、法國梧桐樹下,果然發現一簇簇蒲公英正把雪白的絨球高高舉起,讓微風把種子帶到更遠的地方去;一團團醡漿草綻出紫紅色、桃紅色的花朵,吸引著蜜蜂來幫助授粉;一株株雞嗉子更是輕巧地搖曳著飽滿的果實,挑逗人們將它們摘走……這些矮小的灌木、花草正在充分享用大樹給他們讓出來的美好時光,努力地走完生根、發芽、開花、結果的短暫而充實的一生。 又有一片梧桐樹葉落在了我的頭上,陽光通過空隙把醡漿草的小小花朵照得艷紅艷紅的。 落葉之美 文/朱凌 “生如夏花之絢爛,死如秋葉之靜美。”猶愛泰戈爾的這句詩。冬天將至,街道兩旁的落葉,紛紛地隨風飄揚。 黃昏,天邊的那抹黃,還是那般地明亮,落葉在風的吹動下,飄在半空中。那是美的,那落葉中有淡黃,深黃,還有暗黃,每一種落葉,在我看來都是一個生命的載體。此時的它們,雖然正漸漸地走向死亡,但卻有著讓人說不出的美。 已是初冬,葉,經歷了春天和秋天的洗禮,如同一個人,已然走到了生命的盡頭。 人這一生,與這落葉又是何等的相似?年少時,我們象那剛長出的枝葉,在屬于自己的美好時光,盡情地成長著。經歷了風雨,經歷了世事的滄桑,我們漸漸地感悟到了生命的美好以及無常。 當年老一天天走近時,多數的人都能夠平靜地看待這一切。因為原本我們也曾年輕過,我們也曾燦爛過。就象這落葉,當冬天來臨的時候,它終能夠接受這樣的命運,因為它們懂得,在屬于自己的花期里,它們也曾艷麗過。 落葉之美,美得讓人不忍直視,或許是因為它即將歸入塵土,然而即便如此,人們記住了它最美的樣子。 這個初冬,面對著滿地的落葉,我靜靜地站立、欣賞,心中響起泰戈爾詩:“生如夏花之絢爛,死如秋葉之靜美”。 秋天的落葉 文/龐志超 一塊塊落葉,將秋天的抒情描摹得淋漓盡致,在樹下伸開雙手接著飄下來的落葉,一片片地從我的指尖上滑過,猶如一個個寂寞的音符在無奈地跌落,她親吻大地的聲音,使我恍惚聽到了天地對話的秘密:冬天的腳步來了! 一片血紅的葉片在面前墜落,晚霞添加了幾分血紅,心情亦多了少許惶然。 楓葉,最有詩意的葉片,總是收藏在心靈的深處,看著一只只小鳥在啁啾,或駐足或飛翔,那自由自在的瀟灑,令我的心緒生出幾分向往幾分羨慕。 田野里一片片金色的海洋,農民正在把一年的汗水變成收獲。望著滿目悲涼的落葉,我的心里也一片蒼白。撫摸著落葉的肌膚,一步步詢問著她們的肢體。抓起一把殘草,我卻發現,在她們枯萎的身軀里,竟然還有一粒粒圓溜溜的種子! 我再次描摹這落葉的世界,一片片落葉的背后,竟然都有結實的種子!就連這火紅的楓葉也結著像刺猬一樣的果實! 落葉并不是荒涼的開始,而是金色的收獲! 那片片落葉 文/陳雨鈞 一陣涼風吹來,大樹哆嗦著搖去那已枯黃的樹葉。葉兒輕輕掉落在大地上,沒有人會去注意它,因為它并不起眼。枯葉已經落了一地。看著這些不起眼的生命,我知道,秋天來了。 輕輕撿起一片落葉,它的形狀類似于扇子,可以知道,它是一片銀杏葉。在葉子的邊緣,仿佛被火燒過一樣,變成了焦褐色。葉柄上方,有著一些比芝麻還小的黑點。我想,這片銀杏葉年輕時一定又綠又嫩,不然,怎么會大受蟲子們的歡迎呢?除了葉子的邊緣,整片銀杏葉都是黃褐色的。 放下銀杏葉,我情不自禁地為這些落葉感到難過。不遠處,一片早已干枯的梧桐葉吸引了我的注意:它雖然已經枯萎了,可顏色卻還是清晰的橄欖綠。這片樹葉看起來已經很老了,就好像和我們的爺爺奶奶一樣。瞧,它的葉片就好比老人的皺紋,一條一條地皺在一起;看,它的莖多么像老人的筋啊!因為年老,連手上也皺皺的,由此我們可以清楚地看見身上那一根根凸起的莖、脈。 我不知道這些弱小的生命是怎么活下來的,也不知道它們是怎么挺過那夏日里的驕陽和狂風暴雨的。但我可以肯定,它們都很堅強。只有堅強的樹葉,才能挺過任何苦難! 落葉雖是一種不起眼的東西,可它的精神卻是可貴的!當它們腐爛后,可以成為樹的營養,等到來年,再重新發芽、長大……就是這種無私、堅強和堅持不懈的精神,值得我們向它學習! >>>更多美文:好文章

TA415FEF15


台北介質耐電壓檢驗台北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檢驗
台北半導體設備檢驗 》彰化TAF認可實驗室:專業快速,全球承認桃園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 》彰化TAF認可機構:全球認可,實力見證高雄工具機輸入認證 》台中TAF認可實驗室:優質服務,值得選擇台中電源線拉力驗證驗證 》台中TAF認可機構:您的專業實力夥伴

arrow
arrow

    a86dtb4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